close
第一次聽到是在星光大道3電視節目,很好聽!!!!

 

歌詞:

你飛過的領空
是我用盡力氣築成的夢

你踏過的泥
是我所有自尊 越陷入就越痛

誰給我一個指南針
戒掉黑白不分

我的真被你狠狠拉扯扭曲
只差一步就要蕩然無存

還在轉動的手拉坏
沒有你的雙手相依偎
忘記了教我怎麼飛
只留下天花板上的頹廢

當你默認你的拒絕
是因為另外一個誰
有沒有發現我正在ㄍㄧㄥ的眼淚

不在轉動的手拉坏
沒有你的雙手相依偎
忘記了教我怎麼飛
只留下天花板上的頹廢

這樣的下場我還能怪誰
是我們明知故犯的罪
是我們明知故犯的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